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七月 05, 2010

试用结果

我遮住眼睛,
因为表情太难看...=.=
只有缩小图片,100%没修改颜色...
缩小图片用意是因为皮肤太烂...
原谅我的皮肤太烂...
我发现我牺牲好大...=.="

使用前我只拍了一张,好像太少了...
使用后的很多张可以对比~

它的一瞬间美白,之后慢慢又会变会原本肤色,
可是皮肤真的比较好一些...

今天用KFM...

左(使用前) 右(使用后)
(照片移除,因为太超过了)
(没看到的人,下次请早)

是不是有差别?
真的太神奇了~
大家都说要敷厚一点,
不然效果没那么好,
所以我就挖了两大坨敷在脸上...

kum和kfm的差别就是:(抄来的)
kfm酵素冷膜:
主要成分是蛋清酵素的亲生物素的提炼物,此外还有洋柑橘的萃取物和一些清洁的成分在里面。
它主要功效是针对晒伤、烧伤、烫伤、还有被东西压到后的肿痛。
另外还有清洁的功效,能去除黑头,清洁毛孔。

kum保湿冷敷剂:
它是保湿因子活化剂、是胶原蛋白纤维素的提取物~kfm所有的功效他都拥有,晒伤、烫伤、烧伤、清洁都有。
此外,kum是一个很好的保湿剂和皮肤治疗剂。
干性肤质、油性肤质、痘痘肤质、混合性肤质、敏感性肤质、黝黑肤质等问题皮肤一定要用kum來进行治疗哦。

所以,为什么我先用kfm,
因为它主要是清洁和消炎,
而且也是可以美白...

5 条评论:

jNEe 说...

看得我心痒痒~

-WHY- 说...

ah bee,等我多用几次,再报告结果,
如果真的很好,可以考虑了~哈哈哈~
我只能说,我用了很多种的保养品,
暂时还没一个令我满意,希望这个可以满意~

小希 说...

請問你在哪裡買的?
我很想要捏><
這麼大罐多少錢?!

-WHY- 说...

我是网购的...

小希 说...

那可以請問在哪裡網購的麼?
我之前找了很久
很突然在你這裡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