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七月 07, 2010

07/07/2010。记

今天天气转热,
热烘烘的还是会影响心情的...
不过,
热归热,
心情还不赖,
只不过身体有点不舒服...

朋友一大早就寄了封信息告诉我,
今晚喝茶去~
当然义不容辞答应了,
因为我真的宅在家里已经发霉了...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和她们一起喝茶了,
都怪自己不驾车,
也不懂得约别人,
拜托别人来载的话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通常就在家发霉...

肩膀的酸痛一直解决不了,
能做的就一直动动胫骨,
可是一下子又开始酸痛,
真pekcek...

今天,
还发现了一些新东西,
看到了之后才知道,
原来还可以这样啊~

又开始对新爱人很挣扎,
但是不再对7d情有独钟,
它的baby版也不错,
价钱只有一半,
所以考虑中...
反复思考对自己说,
我是爱摄影,
要玩摄影,
又不是爱器材...
器材只是帮助我完成一些我想要的东西,
所以找个适合的就好了,
不要一直往器材的高处爬,
而是往摄影的高处爬...
所以,
找个适合的,
以后需要什么可以再填补...

今天,就这样...
(oh,肩膀好酸...)

3 条评论:

阿昌 说...

我也是肩膀酸痛,可能是因为看电脑一直保持同一个姿势吧。。
呵呵~~

✖mISs CaROl™✖ 说...

剛知道了一些妙方~
但不知道你媽咪那雙"鞋"會不會幫助到你~

-WHY- 说...

鞋?
唉,我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