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二月 22, 2008

染发记

星期六那天,
跑去把头发给染了...
那天真的屁股坐到扁...
边漂白,边染整头...
等...
去洗,又染了那些漂白的地方...
又等...
然后又去洗...
然后开始做colour treatment,
又是等...
过后,洗头,吹干...
结束...
最后只有一句话说:
累死...


发现蓝色部分很漂亮,
可是不在太阳底下就看得非常不清楚...
紫色没太阳的地方虽会看到,
也不是很明显...
不过太阳底下,
明显到...不行...
整头的褐色,就接近原本发色~
没很大差别的说...
那帮我染发的小妹说(真的是小妹妹),
新年前最好来补色,
这我知道~
因为蓝色和紫色是最容易落色和退色的,
不过我自己补,省钱嘛~

帮我染发的虽然是小妹妹,
手艺可是很棒的~
人也很friendly~
我喜欢~~

8 条评论:

~~白雪~~ 说...

看照片~~超想看你的蓝色紫色~~哈哈

匿名 说...

是咧~看照片看照片
我想说,真的狠巧
星期六那天,我去挑染,染了紫红色
在室内,不明显,在室外,很美一下咧!!!
哈哈哈哈

~~白雪~~ 说...

哇哇哇~我下个星期染~

HApPY AngEL 说...

hmm...
我要不要染咧..?
同流合染...??
hahahahah
我是不是很幽默。

-WHY- 说...

我就是不给你们看...哇哈哈哈~~
晓薇,看来我们心有灵犀涅~~

匿名 说...

happy angel,不。好。笑。。去染啦去染啦~
WHY,是涅~刚好就同一天~hohoho
白雪,我们期待着你的头发,看变成什么颜色来

龙猫 说...

阿歪顾问
那你最好别放你的照片
不然。。。呵呵呵
蓝色我一百巴仙接受
可是另一个颜色就。。。
哈哈

-WHY- 说...

冷拉拉,我跟你说,这紫色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满漂亮的...
可是最近退色了...伤心...
过几天会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