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我只要简单的关怀

到底当我是什么?
为什么每次等到要失去时才来挽回?
为什么不要多哄我开心?
为什么总要惹我生气?
为什么不来安慰我?
为什么?
我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
朋友说:“因为在乎...”
听了真讽刺...
因为你都不在乎...
后来又继续:
为什么他不为我都想一点?
为什么我要在这里生闷气?
为什么!
我看有天我一定会生大病...

跟朋友说:
以前
我生气 他都会打来给我
跟我道歉
给我发泄
现在
上次我生气,到现在
都没有
电话,现在也少聊了
因为在他眼里只有朋友
不想讲了,很想哭...

其實女孩子們要的,很簡單...
多注意,多呵護,多一點的疼愛...
一絲的溫柔問候,溫柔對待...女生們都是可以感覺到的...
最简单的多陪陪对方,
可是你,
完全没有...

朋友说:
可是有些人...
有幾點會誤會了...
有些人会认为:
“已經是男女朋友了,不要緊啦~~”
“她會明白的...”
“她不會怪我的啦...”
不然就是到時再跟她道歉一下,在朋友面前不可以失去面子嘛...
不然就是會比較冷淡了...
對自己不再是那么的熱情...

为什么男人都是这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还好吧?我是猪头,我的部落格不能用了因为忘记了密码,有机会来我的新家的哦www.wretch.cc/blog/jesthllytly
虽然我不知道你怎么了,也许我们也很少有机会倾谈,但我还是很关心你这朋友,刚看了你写的,我深深的明白,你现在的心情..我只能说2个人一起久了包容自然会少了,体谅容易不被理解,更不用说疼爱,好像都是一样
我也是的,所以我都一直在挣扎不去想..你要坚强哦,我会在这里默默的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