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为什么我总让自己那么痛苦...
无从发泄的痛苦,
偷偷哭泣的痛苦,
孤单一人的痛苦,
有等于没有的痛苦...
憋在心里无从发泄,

试问自己该怎么办...
又开始听了《柠檬草的味道》
芳香的味道,可是是心酸的...
为什么心情不好,
就只能找部落格泄恨...
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2 条评论:

~~白雪~~ 说...

我觉得啊。。。可以试试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像我。。。我尝试自己一个人逛街。。。买东西。。。去做一些你觉得平时要两个人做才可以的。。。如逛街看戏。。。试试一个人,你会发觉原来没有你我还是可以一个人好好地过。。。

龙猫 说...

这首歌也曾经是我得疗伤歌。不过听了《非卖品》后会觉得更酸。不过我想说希望你尽量别把‘它们’看得太重。因为呢,最近身边不停发生让人觉得很无助的事情。让我觉得世界还很大,只要把视野和想法在放更大之后你会觉得相比之下有些事情就在心里变得没那么沉重。不要去为那些事伤神又伤身了。还有很多的事物值得你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