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二月 01, 2008

变,1750~!

alvin说这个星期天janice有回来,
如果相机早点到,就不需要邮费~~
就可以省个RM20+
搞笑的alvin就叫我祷告,
祷告早点到,janice就可以帮我带回来,
省了邮费...
那我就要祷告变成1750或更少吧~
超期待我的相机啦~

6 条评论:

~~白雪~~ 说...

u buy which model camera???

-WHY- 说...

Canon G10哦~
前面的有说到哦~
现在等货来而已,到时就可以大拍特拍了~哇哈哈哈~~

~~白雪~~ 说...

canon好吗? 拿到了就大拍特拍给我看看效果

-WHY- 说...

拿到了我就拍拍~~
这个是prosumer机,比compact好,但是又不一定比单眼的好...
没办法,单眼的太贵...

~~白雪~~ 说...

什么是单眼?什么是prosumer?

-WHY- 说...

need use long time to present this...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