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十二月 06, 2008

我知道

听着阎伟伶的《我知道》,
其实我一点都不知道...
面对着你,
我的感觉是很无奈的...
感觉不像从前一样,
现在整个的空虚...
我觉得晚上不需要再期待和你的聊天了...
原本这是我们最主要的联系与沟通,
现在我并不期望什么...
虽然很想多聊聊,
可是你却没给机会我,
也没给机会自己...
一切,顺其自然吧...
在你心里,
朋友永远是最重要的...
你不认同我说的这句话,
但是,旁观者清...
作为旁观者的我,
看的很清楚...
我不想再依赖你,
可是我办不到...
我在学习依赖自己,
谢谢你给我学习,因为现在对待我的态度...
谢谢你让我看透,因为的疏远...

最后,
我只知道,以后我会辛苦
我知道,我会热泪盈眶的跟你说再见
我知道,我真的全都知道...

============
你跟我说过,
我有没有为你着想,
你说你到底哪里要改...
有些东西,说不出的,
不是不想说,
而是不懂怎么说,
明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