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二月 02, 2008

不知为什么,
听《花信》,眼眶又泛红了...
最近的我,真的很没用...
总为着自己心里的难受,
大发脾气...
无缘无故的...
也乱爱流着泪,
找不到人陪...
整个就是乱孤单得不知所措...
孤独的打乱了生活...
从来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歇斯底里的乱发脾气,
就发生了...

我快死了...
死的很快...

两个小时而已,
心情变得好快...

2 条评论:

~~白雪~~ 说...

都叫你回来这里的啦~
我们这里谁需要谁。。。就很自然的出现的了~ 像晓薇啦,世姐啦~常伴左右的涅!因为。。我们都是寂寞的人~有人陪伴这样难过的日子也过得快点~我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龙猫 说...

白雪~我想我可能不在你的‘寂寞名单’里面,虽然我没常伴在左右,但是我的心依然陪着你们。不好意思啦,很多时候不能在一起,因为人家的儿子放心我在晚上出去,我也不想让家人担心,自己本身也不爱夜出了。希望你们能体谅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