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六月 11, 2011

i'm back

会回来这里,
一开始只因为工作透不过气...
所以一开始,
就以发泄式的,
bla了一堆对工作的不满...
因为,
也只能在这里,
呕吐出快要装满炸弹的肚子...

所以,
我还是脱离不了,
要用写的,
才能好好吐出不快,
发泄出来...

日子,
真的不好过...囧

发现自己被工作蒙蔽,
没能好好享受生活...
这种日子过得累,
可是还是得过...

昨晚看书的时候,
也让我体会到,
人的思想真的必须转变,
才能让就算不太好的生活日子,
也能过得好一些...

曾经,
我转换过...
也真的因此,
过得自认为还不错的生活...
可近期却打回原形,
觉得这种工作,
这种生活,
真的过得很不愉快,
很不实际...
难听一点,
就是在浪费时间...

不,
我要过的,
不是这种生活...

我也试着不让工作捆绑着,
也试着有机会就去外面走走旅行...
享受生活,
而不是被生活打倒...

最后,
我要说的是,
我回来啦~
兜兜转转,
还是回到这里,
最原本的角落,
做回最原本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