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六月 18, 2011

一个主题的启发



这是,
我满意的作品之一...
其实它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摄影而已,
加入一些构思在里边,
来代表一个主题的意思...
一开始,
会拍这张照片,
是因为朋友说,
帮忙怀少设计一张海报...
其中,
波折不少,
原以为就派不上用场了...
心想,
如果派不上用场,
也没关系,
因为我自己很喜欢,
而刚好整个feel很对...
最后,
还是用在了布条上...

其实,
帮天父工作,
我一直以来都很愿意...
只是担心,
自己做不来或者不够好...
但是,
我知道,
上帝的恩典,
大大够我用...

人总是软弱的...
可能有时候,
我们埋怨,
我们不喜欢这个,
不满意那个,
但是,
我们不都是天父所爱的孩子吗?
大家在主里不都是一家人吗?
但是,
很常看到的,
并不是这样...
这不是天父的问题,
而是我们这些软弱人的问题...
天父没有错,
而错的是我们这些人...

父啊,
求你赦免我们这些不配的人...
我们都知道,
很多地方都需要改进,
都需要学习...
人生是一门学不完的功课,
我们更该努力才行...

自行,
还为照片加了说明:
“红苹果们品头论足发现有个奇怪的青苹果...
青苹果:这是上帝创造的奇妙作为,所以我是特别的~”

其实,
怀少的人,
我并不认识...
但是,
天父的奇妙作为,
透过朋友,
让我帮他们做了一个很小很小部分的事情...
可见,
在任何事情上,
天父都有他的计划...

天父,
你的恩典永远够我用~
I♥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