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六月 13, 2011

无薪假

交上请假单,
里面开始有了无薪假...
可见,
今年我请的假不是普通得多...囧

前一阵子被工作弄得透不过气,
也是时候让自己散散心,
以免被工作压抑得不是人...

==========

让人透不过气的,
也许不只是工作...
有些事,
也让人压抑得透不过气...
庆幸,
在无助的时候,
有一股力量也拥抱了我的无助,
分担了难受的心情...
感谢。

==========

最近爱上阿福的《如果有如果》
但其实,
世上不会存在所谓的“如果”
也许,
我看的不太开,
但是,
已经懂得面对现实,
其实不是那么的美好...
也许,
我缺乏的正是勇气,
给些时间,
我会为自己打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