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六月 30, 2011

今天,
就让我放肆的软弱...
告诉自己,
明天,
我一定坚强...

眼泪,
永远洗不掉难过...
那将会,
只是回忆的一部分...
能的,
只是用眼泪发泄情绪,
过了,
才会让自己过得比较好...

也许,
这一门功课太难,
艰难得一直考不过...
当觉得快要窒息,
就把它封闭起来...

也许,
我不该奢望什么...
我是否,
该重新选择我要的生活...

当眼泪多过微笑,
是否该把秤换掉...

回忆,
真的太心碎...
心碎得,
眼泪停不住...

也许,
我的勇气,
需要坚强...

能靠的,
也是别人的肩膀...

天父,
帮帮我...

1 条评论:

ahcheong 说...

老妹,你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