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六月 19, 2011

真的很blur

在临睡前,
因为电话没什么电力,
需要充了,
就拿起充电器的头,
往电话插口进去...
当时,
是该睡觉的时候了...

早上起身,
心想电话应该该充满了,
毕竟充了一整个晚上,
不满才怪...

拔了头,
看电话...
咦,怎么还是和昨晚没充的一样?
难道昨晚没插好吗?
之后就只好再插进去充一充,
就发现,
怎么没有反应?
插进拔出了几次,
还是没有反应...
难道,
是充电器坏了?
还是我的电话坏了?
又或者是总头坏了?
打算拔掉充电器去其他试试...
这时,
我发现了另一个充电器...
然后,
重头戏来了...

我发现,
我插在电话的头,
不是插在总头的充电器的头,
而是好好躺在一旁完全没电的另一个充电器的头...囧

原来原来,
就只是我拿错了另一个充电器的头而已...

果然,
睡前不能做,
任何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