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十月 28, 2010

还不到一个月的新工作,
却让我想辞职了...
不是因为工作太多,
而是老板太离谱了...
觉得每天早上起身,
就是一天恶梦的开始...

如果工作多,
我都可以一一克服,
可是老板有问题,
我是怎样都不能接受的...

我真的快疯了...

5 条评论:

MSWong 说...

不要紧,慢慢来,凡事都要忍,经过磨练后才有出头

身豪 . SENG HOU 说...

我的方式:
忍、忍、忍......
无视、无视、无视......
透明、透明、透明......
左边进右边出,当他在乱吠。
想着自己的电绘,睬他都傻。
他做初一,我做十五,哈哈哈!~

久了难免会爆炸数次,就爆给他们看,不爽就是不爽。爆炸数次之后,对他的无理取闹渐渐毫无感觉了,反正他就是那么疯,不用理。

啊...我也不知道我这么多年来怎么熬过的,哈哈哈!~

ahcheong 说...

what happen you your boss?

jNEe 说...

一样的问题吧。
工作多没关系。
但是老板太离谱真让我头痛。

高喊:找到“知心人”了!

-WHY- 说...

真的很让人火大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