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月 26, 2010

累死人的中国之旅-废话篇

这篇不会看到任何照片,
只是我的废话一堆,
没兴趣的可以跳过,哈哈哈~
不过当然也希望大家看完~

好,我要开始说了...

14号傍晚的飞机,
没有直飞上海,
所以在kl住了一晚,
第二天才飞往浦东机场...

飞了大概5个小时,
终于到了...
一开始搭飞机就先搭累了,
之后的更不用说了...

到了中国,
首先给我的感觉就是,
空气好差...=="
恕我不顾形象的还是要说,
鼻孔挖出的鼻屎都是黑的=..=

还有就是,
不知道我是家的水太好喝还是什么原因,
中国的白开水,
那个味道,
会想呕orz...

中国人的态度,
让我在这趟旅程,
完完全全体会到了...
一个字可以形容到完
“差”
排队争先恐后,
随便到处吐痰,
乱丢垃圾,
没礼貌,
然后然后,
不知羞耻的在大街上吵架,
还动手动脚,
真的是太恐怖了...
当然不是全部中国人都这样,
但是大部分是这样的...=.="

==============

下机后,
直接杀到张家港探亲去...
在张家港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餐餐20几道菜,
试过没?
我就在这次试过了...
餐餐饱到爆肚!
在张家港留了几天,
也到处逛逛,
拍拍照,
探探亲...

之后就到南京,
表姨接了我们,
还是到处逛逛,
拍拍照,
探探亲...
也到了南京大屠杀的纪念馆,
可是刚刚好当天闭馆,
只能在外面拍了几张...

南京之后,
又去了苏州...
又是到处逛逛,
拍拍照,
这次就没有亲人好探亲了...
不过表姨的好朋友来接我们到处走走~

南京之后,
就到了我们这次旅游的目的了,
上海世博~
连续3天走了站了15个小时的路,
还有一天也走走站站了大概10个小时,
也只有一句话能形容
“累”
真的超级累...
腰本来就不好的我,
又酸又痛,
脚底板,
真的是不能形容的痛...
我的腰其实在最后几天就已经是废了,
没走两步就酸,
最后走路都是用拖着走的...

23号那天,
还下一整天的雨,
那真的是最要命的一天...
我的脚直接就是从早上湿到晚上="=
雨伞根本没有用!
幸好走进芬兰管参馆时,
他们有买雨衣,
当时真的是遇见什么曙光一样~!

还有,
进马来西亚馆时,
真的有特权,
不用排队,哈哈哈...
(其实,如果去其他馆不用排队才好...^^")

其实无论去什么馆都要排队,
只是排的时间长短问题而已...
中国人排队,
真的是有空隙就钻,
去美国馆时,
还差点被没文明的他们推撞跌出去,
心里不由自主地骂他们!

每个排队的外面到处都可以看到,
不乱丢垃圾,
要好好排队,
要做文明人之类的告示牌,
不懂是他们不识字还是什么,
你还是可以到处看到排队的地方,
有人插队,
有人争先恐后找洞钻,
有人光明正大丢垃圾,
明明不用走两步就可以看到垃圾袋,
还是看到他们直接丢地上...
不时不时还可以看到他们吵架,
真的是walao耶!!
(做出以上那些事的以妇女居多)
他们不丢脸,
我都觉得丢脸...

所以这次的旅游,
让我认识到中国人到底是怎么样的...

真的是太多太多东西要说了,
可是真的够长了,
所以,
就到此为止,
下一篇就会开始上照片了...

看完的人,
也谢谢你的观赏~~

惨了,
上面一堆说中国人的坏话,
不知道会不会有事...
不理了,
我实话实说而已~

要再次声明,
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