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月 27, 2010

晴天霹雳

因为记忆卡的容量不足,
中国游玩时,
需要想办法把照片搬进自己带来的硬碟里,
或者买张新的记忆卡...
由于一直没有时间去找卡,
就发现旅馆的电脑是可以插卡,
当下就好像见到一片曙光,
可以不用担心了...

昨晚正打算把照片搬出来,
整理整理,
却怎么找也找不到那个folder了...
当下简直傻掉了,
而且真的在冒冷汗...

我100%的确定,
我把我的照片搬进硬碟里了,
而且我还再三检查那些照片好好的躺在我的硬碟里,
才放心的离开电脑的,
可是昨晚一看,
什么都没有...囧

后来老哥老弟帮我想了办法,
先把之前的记忆卡修复已经洗掉的照片,
幸好救了一些回来,
不过那些已经被叠上去的就救不会来了...
之后,
也把硬碟拿来修复,
看看照片到底有没有在...
硬碟修复要很久时间,
到现在还没读取完,
心情是蛮忐忑的...
真的很希望全部照片都还在,
哎...

真的是被旅馆的电脑给害惨了...
还我照片来啊~~~~~~~

3 条评论:

Citygirl 说...

in 'Hidden file'?

-WHY- 说...

no hidden,is completely disappeared

ahcheong 说...

do you use attrib to 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