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月 05, 2010

5。10。2010

才短短没上网几天,
却觉得好久没上网那样...=..=
只怪之前太过放肆的每天上,
无时无刻上,
才导致现在这种“病”出现...囧

今天五号了,
真的过的蛮快的...
工作时间,
终于让我感到有些许充实...
如果问我忙吗?
其实还好,
可是就是比之前会忙一些...
可能贪新鲜,
我怕做了一段时间,
也会显掉的...
所以趁现在还感到新鲜时,
就可以做什么就做什么,
等新鲜过了,
我看我就没那么的有动力了,
啊哈哈哈~

这几天,
不知是不是望着比我两个头还大的银幕,
眼睛很快就累了,
而且一到中午,
就开始精神不嘉,
一直打哈欠,
爱睡到半死...=.=
我真的大把时间都很聚精会神的,
看着银幕,
做着东西...
精神用太多,
导致更容易累...

其实,
我现在很努力的用最后的一点精力,
死都要上来打几个字,
给自己报告近况,
让以后的自己知道,
这个时候的我都在做什么...

我的手有点不听使唤,
昨晚的练习,
自己还是没有做好,
其实很懊恼,
这样怎么把好的表演献给上帝啊...

那棵树介绍了《给小孩》我听。
嗯,
真的不错...
最近上网少了,
记得有不错的都介绍给我,
这样我上fb时直接可以开来听了...

真的受不了了,
睡觉去...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