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十月 10, 2010

落幕

昨晚的乱打,
落幕了...
当初的感触还是有,
可是没当时的强烈了...
感谢主,
叫一切荣耀献给你...
虽然不完美,
可是却得到朋友的赞赏~
谢谢你们,
这一切是上帝带领的...
也感谢一起乱的同伴们,哈哈哈~

亲爱的,
以下几段话是要献给你的...
昨天在路途直到抵达我的目的地,
我聆听,
这是我能做的,
我也帮不到你什么,
只有听...
要记得,
你也说过,
我可是你最佳的聆听者哦~
很多事,
现在反过来,
让我安慰你,
这是我能做的...
亲爱的,
我只能默默地为你加油,
需要时聆听,
我的耳朵永远为你开着哦~

一段时间没上来了,
最近的近况也该说说...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练习,彩排,然后无所事事,
啊哈哈哈~
最近,
最重要的是,
我过得很好,
一直走在轨道上,
没有跌出去,
我也不想要跌出去,
我要一直好下去,
因为根本就不值得自己不好~

感谢主,
聆听了我的呼求,
我最近真的很好~
我要而且也会继续好下去...

今天的日期,
很美~
101010,
让我想到蔡依林,啊哈哈哈~
日期是很美,
可是总会过的...
告诉自己要记住,
这只是个日期,
只是个数字,
只是个号码,
重要的是,
在自己的生活里,
每天都可以是美好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