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五月 13, 2009

搬搬搬

上个星期,
终于摆脱了那讨人厌的地方,
搬出来成为独自的地方咯~
原本的office是老板和他几个老哥合的,
在那里,每天感觉自己过着寄人篱下的感觉...
尤其是老板的第三个哥哥,
恨不得扒了他的皮...
一个非常令人讨厌的生物!
终于不用再听到他那ko~ko~ko~的脚步声了~

搬个office,搬得我好累...
累得什么东西都不想做...
连我的部落到现在才舍得写...
加上,新地方的线好像不大好,
线是蛮快的,可是一直断...
有时候断到上不到...
很郁闷的说...

能上网时,遇到小v对我说hi~
可是我一回她,
线又断了...真是莫名其妙...
聊个天都那么难的说...

==========

最近,
真的看了好多好多的日剧和韩剧,
真的好多...
最强、贝多芬、风之国、画员、帅管家、公主青蛙、花样、帅男、雫、奇奈...
不知道有没有漏掉哪部...
还有几部还没播完不看先...
戏都快要被我看完啦~~
啊~你们出戏出快一点嘛~~

4 条评论:

xiao v~~~ 说...

难怪啦~看你好像很忙这样,就没有一直打扰你了~

-WHY- 说...

不是很忙,是线一直断...
很显一下...

xiao v 说...

没办法啦,叫你老板弄好它

-WHY- 说...

好象是streamyx很有问题...
还有加上爱下载东西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