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五月 28, 2009

我想要

我想要,单眼相机,
只是型号还没确定,也很贵,超贵...

我想要,maltese,
暂时先要一只...

我想要,到处旅游,
地点太多,一个一个慢慢来...

我想要,再轻一点,
不要s,要xs,虽然有点欠打...

我想要,加薪水,
因为有水愿望才能实现...

我想要,很多东西,
一时间想不完...
空白中...

4 条评论:

*xiao v* 说...

我也有很多东西要:
1.电卷头发
2.帮爸爸的车子装新的cd player
3.帮姐姐的车子换新的bumber
4.染头发
5.买手机
6.然后还有很多很多...

到最后会发现自己钱不够用=..=

-WHY- 说...

大家都钱不够用.....=.=

~~白雪~~ 说...

我也好想list下来。。。。怕不够位写!哈哈哈

-WHY- 说...

白雪,你只要写一个list就好了...
就是:
我想要,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