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五月 22, 2009

乱思绪

忽然间很想念,
看回了你以前的字,
那些话可能你早抛到脑后...
也可能已经忘记了我的存在...
其实我还会回去留言,
虽然感觉像是自己在跟自己说话一样...
我很想放弃一些东西,
可是怎样也放不下...
有时候在自怨自哀,
但是又能怎样...
我曾经想过,
为什么你要出现...
原本的平静,
变得起伏不定...
明明当初是那么的满,
可是就在一瞬间,
都没了...
告诉自己,
放弃吧...
真的放弃吧...

有冲动想一个人去pub,
不喝酒喝果汁...
在吵闹的地方发呆,
我想过这么做...

1 条评论:

xiao v~ 说...

去吧,一个可以发泄的地方。。
即使是静着。。
p/s:套用吉普的话,要小心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