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四月 24, 2009

最近的愿望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是...
爱美说出口,
男人都会说是你们女人的专利...
错~大错特错!
现在的男人可能比女人更爱美叻~

最近,我的愿望是什么叻...
当然跑不掉爱美啦~
没有多少岁月可以给我玩乐了...
我要多玩一点~

我这小孩脸,
就给它小孩下去吧~
至少还可以骗一下小弟弟...
好像很多小弟弟给我骗了...
好像不止,
100个人,有101个人都不知道我的年龄...
除非是认识的...
看看我还可以骗多久吧~

2 条评论:

HApPY AngEL 说...

你身体小脸又小,最大就那双眼,当然容易骗。还可以让你沉醉在小朋友的梦里面。而且你好像都是早睡早起身体好的那种。我们可不行啦。

-WHY- 说...

再过几年应该就骗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