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五月 18, 2009

170509的怀青主日&20周年晚会


晚会结束,大家都开始无厘头的在拍照,你拍我我拍你,也包括我~

昨天的主日与晚会,
终于结束了~
累,
但是好满足~
可是每一次的结束,
心里总是会感到失落...

预备主日的节目时,
大家都很积极的参与,
无论刮风下雨,
星期日下午的诗歌造型彩排,
多数人都会来排练...

为这一次的周年,
大家都很尽力,
真的感到非常安慰...

晚会结束时,
大家都开始无厘头的拍照,
都好开心~
还有周年特刊还没出,

大家继续加油吧~
我一定会设计出漂漂亮亮的封面的~

2 条评论:

ahNiu 说...

我拍得还不错吧??哈哈~~~

-WHY- 说...

还不错啦...老师look的那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