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四月 14, 2009

又来了...

离上次伤风,
大概才一个月之久,
怎么又来啦~~
啊~~我不要啦~~
鼻子塞到不像样,
真是有够痛苦的说...
喷嚏也来凑热闹,
一直打不停...囧...
看来人真的老了...

前天三伯母才拿体内油脂测量器给我们量,
我量了之后,
显出的年龄竟然才16岁!?
真的是太神奇了~
好像是越瘦的人年龄就越小,
油越多的,年龄就比较大,
好像是这样...
因为我的老弟量了出来竟然33岁了...
难怪每次连我妈都说:“你哥哥什么什么.....bla bla bla... ~”
我反而想量一量,我体内的器官到底几岁了...
肯定是很老了...

5 条评论:

龙猫 说...

你还算好咯,我的鼻子都快塌下来咯
自从搬到丽雅阁住之后
我的鼻子几乎每天都是塞的,
尤其是在晚上。
鼻涕更没有停过
迟点可能要动手术
因为最近好像真的更严重了
唉。。。无言。。。

~~白雪~~ 说...

同学~照片怎么弄~还没教我~

xiao v 说...

我昨天差点生病
很快就吃药睡觉了
不然
今天应该更够力!
好好照顾身体啊
我体内,应该是30岁了
哈哈哈哈哈,胆固醇过高!

-WHY- 说...

白小姐,我给你步骤而已可以吗?要printscreen图片,我懒得弄...

~~白雪~~ 说...

当然是步骤啦~print screen....那个夸张了点~我脑袋应该还很灵光~哈哈~你写,不会我在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