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四月 09, 2009

最近生活

最近,很少些东西...
不是懒得写,
是没有东西写...
本小姐的生活一向来就过得很平淡,
所以也没什么精彩的东西可以写...
平淡,也是一种幸福,
可是人永远满足不了,
这点我太了解人类了...


今晚,还在考虑要不要去最后晚餐,
老妈又说今晚大家应该都去耶?
她的问题,就是她的命令...囧...
有时候真的不能tahan她的问题式命令叻...

之前常常一起出来喝茶的朋友,
现在各忙各的,
久久才会聚在一起喝茶了...
其实心里也渐渐的感觉有点疏远了...

一直以来,身体有个毛病...
便秘,不能避免咩?
我菜吃得比别人多,
肉吃得比别人少...
怎么还会这样啊....Zzz...
这个问题还是算了...
每当开始“出”得很辛苦时,
就泡臭豆根茶来喝就好了...
保健又健康,
而且很顺畅~
忽然觉得自己有点恶心叻...
米田共都可以讲到这么开心...

ps:在这里要劝劝白小姐和v小姐,
酒不要喝太多啊~
对身体不好~
菜小姐有没有喝啊?不大清楚,因为很少听到她说喝酒...

7 条评论:

ahNiu 说...

你是水果吃不够~~
没发现吧?

HApPY AngEL 说...

菜小姐是我啊?我是草小姐啦公主。我喝一点点,跟了他们几次。最近的都没去了。收山了。

xiao v 说...

昨天才去喝,准备摘吉~

-WHY- 说...

草小姐,花小姐...
都一样啦~~都是植物~~

龙猫 说...

我有两个建议
1.多吃番石榴
2.字可以不要用浅紫色吗?
哈哈。。。

-WHY- 说...

字明明是浅蓝色....
我还是要用这个颜色~啊哈哈哈~
番石榴吃了反而更不会出叻.....

~~白雪~~ 说...

吃苹果~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