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四月 08, 2009

啊~~~~~~~~~~闷~!

我闷的意思,
不是没有事情做而闷,
而是在做着不想做的东西而闷...

从早上到现在,
我看完了一部日本连续剧...
听清楚咯,
是一部,不是一集...

感觉自己真的不怕死,
对,我就是不怕死...

不是埋怨自己没东西做,
而是埋怨我到底在做什么...

感觉每天行尸走肉,
什么都不做,
懒得动手做...

我要学的东西,
我所学的,
为什么都没这些东西做?

为什么给我一些我一心一意本来就不想做的东西...
为什么我当初不选择建筑,选择室内设计,
因为我不喜欢建筑,我喜欢设计...

可是为什么,
为了薄弱的薪水,
做着心不甘,情不愿的东西...

闷,
我闷的是怎么会这样...
我宁愿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
也不想做我不喜欢的事...

感觉任何事都要听人摆布,
不会吭声,
吭了也会被反驳...

当初的主日学老师,
我一点都不想做,
为何要逼我?
我做得一点都不开心,
你却从不为我感受一下我的心情...
逼我参加老师训练,
有没有想过,
当初我就没有意愿要做什么主日学老师,
你又要我参加一大堆的训练课程,
我吭的声音,
感觉你在当我放屁...

青年主日,
叫我负责设计东西,
我不反抗,
因为至少我会一些...
可是却帮忙负责我不会的东西,
却还是硬硬要我负责,
我最后直接说我不会就是不会,
再怎样我也交不出“功课”!

14 条评论:

~~白雪~~ 说...

终于等到你的一篇了。。。等了好久耶~
出山吧~快点过来找我们~这里要请人。。。

HApPY AngEL 说...

过来这里,去我的教会,不用你当主日学老师。而且最近教会很需要interior designer, 我一个人做,快疯掉了!!

HApPY AngEL 说...

无论如何,加油。向力量的来源支取力量。

-WHY- 说...

白雪~你那里要请人哦~?
说一些资料来听听~~
忽然很兴奋一下~

~~白雪~~ 说...

你要甚么资料。。。工作地点puchong,
专做retail,就是shopping center的多~
薪金。。。有两千以上~ 一到六~ 还有什么想知道?附送八卦资料:两个老板很年轻, 一个29一个30~~ 哈哈哈

-WHY- 说...

附近找住容易吗~?

ahNiu 说...

let's go~
let's go~

-WHY- 说...

忽然想到一件事...
星期六是做半天还是一天...

HApPY AngEL 说...

白雪,你没跟我讲过老板的年龄咧...!!
hahahaha
花痴长草了。。hoho

HApPY AngEL 说...

我这里好像还要请人。可是薪水是1600。mon-fri 10-6. saturday是两个星期做半天。画2d 3d 住家设计。我老板要请有经验的。
可以试试

~~白雪~~ 说...

why, 应该是半天的~附近住是容易找啦~去上班就麻烦啦。。但是叫senior载~ 我还找在和老板同一区的。。。其实那一带我是M很久的了。。。刚巧senior说老板也是住哪代。。。

草, 现在知道也不迟。。。等我换了工,得空就上来我办公室吧~

-WHY- 说...

白雪,意思说交通不是很方便咯....
附近没有住的吗?

-WHY- 说...

阿花,1600对我来说在外就比较难生活了...

HApPY AngEL 说...

白雪,我去找你吃午餐。打包去你的公司吃。问看你老板要不要顺便打包。
交通问题,最后都要自己彻底解决比较实际。找人载,我是觉得一时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