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六月 20, 2007

车祸事件一直在脑子里打转着...
一直一直的,
都会想起...
心情起伏非常大...
当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问我:你跟她又不熟,为什么可以写得这么悲?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你...
你伤了我的心...
我不知道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但我只想告诉你,
我真的非常非常难过,
因为一个我不认识的“朋友”死了!!
虽然不认识,
但至少在她还在世时,
跟我在maple里讲过话...
虽然只是在maple里,
但,已经够了...

人生,
就那短短的几十年...
在还没过完的日子里就离开了,
这,是神的旨意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我表达的,和你收到的,不同~
我是说你的表达能力很好~
看了我也觉得很悲伤~
我不是要伤你啦~
你误会了哦~

不要生气哦~

匿名 说...

我的睡公主,最近的你还好吗。。。?
是不是有太多闷在心里的话了??
不过我也能明白的,人生的无常,总是在我们来不及挽回之前就已经失去那种感觉,很痛。。。

在失去之前,尽量学会珍惜身边的所有。。。这应该是我们唯一能做的吧。。。?

加油哦,我的燕公主,你要开心的过每一天哦,你应该活得比以前更充实。。。这样才不会有遗憾哦!

加油加油!!!!提起劲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