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六月 13, 2007

忽然,很怕与别人相处...
以前也有过这种感觉...
总喜欢封闭自己,
躲在角落...
总喜欢低调,
又喜欢在低调中高调...
神神秘秘...
其实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些让别人惊讶的事情,
但很少人会想到我的存在...
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
觉得自己好可悲...
还有,
我不喜欢去青团是有原因的...
因为,一定会被忽略...
之前有明哥陪,
现在有谁陪?
知道自己默默无名,
但每每看到这种情形,
心里很不是滋味...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东西,
其他的就和自己的好朋友聊天打屁...
剩下的就是那些躲在角落,
或默默回家的人...
我看了,难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怎么忽然有这样了?
是我太久不在你身边了吗?
不要有这种想法,
我8月就回去了~
到时候,任何事情,
都会有我帮你打点一切,所以你不需要担心~

至于青团,我和你看到了一样的问题~
别说你了~我这么吵都会被忽略了,
更何况总是静静的你?
青团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也不晓得该怎么办好~
一个个都搞3,4人团的,最讨厌那些了!

回去后,我想,我还是会回到青团~
因为那里毕竟也是我们的家,
不要看人,因为我们去那里,
乃是见神^^~~

以后有我陪你~
以后的以后,我还是依然会一致的陪伴着你~
一直的...陪下去~我相信,我们可以~

~牛~

HApPY AngEL 说...

真的,我们去教会是要见神,不要被人影响了你跟神的约会时间。也不要不去青团,你可以试着影响其他人,主动去跟那些和你一样被冷落的人交流,让那些冷落你们的人因着你的举动而有所改变。上帝说我们要用生命影响生命。改变你自己低调的习惯,好让神可以使用你来改变你的青团。要对教会有归属感因为那时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