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六月 13, 2007

学会依赖自己

最近,又在网上学到一些东西~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会利用网路哦~
说实在,有时真的很不喜欢别人问东问西的...
别人不知道的问题,
我都回乐意与尽量的去帮助...
但有时,真的自己可以去解决的,
却还要别人做完应该自己完成的份...
其实很多东西,
都是自己上网慢慢找的,
或看书学到的...
为什么还是有很多很多的人都不会去好好利用呢?
除非问题出在网上找不到,
书看不到的地方...
不然一定自己可以找出答案的...
有时,应该好好学习依赖自己一下,
不要一直依赖其他人~
我也在学习ing~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啊你~
我真的可以称你是网络高手了~
碰电脑我比你早,可是你在好多电脑方面都比我强~

至于依赖,
我觉得适当的依赖可以的啊~
依赖我咯,我一定没有问题的~
哈哈~

才一天没看你得blog,
就那么多东西看~
你也真得很强哦,
学习不依赖吗?很好啊~
还有一点你慢慢学到的就是,坚强~
这是我看到的哦~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