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八月 02, 2007

25/07/07

好累,好怕…
你说的话,上了我的自尊心…
哭了好多天,
想起,眼睛仍然泛红…
没经过大脑的话,
知不知道是多么的难听,
多么的没学问!!
还要继续生存在那里,
想到,眼睛又红了…真没用…
开始对你说话不客气了…
你真的是读过书的人吗?
而且还是老板!!真没天理…
你比任何没读过书的人还没大脑!!
那些人至少还懂得想…
而你,这种拿了高文凭的所谓“老板”,
比他们还差劲!!
如果是你的女儿,
她受得了吗?
以前,就在GB认识你的女儿,
那个非常我行我素的女生…
别人说的话都不懂得听…
遇到你,
让我终于知道,
你的女儿为什么会这样了…
因为,有你这没大脑的父亲,
教的女儿当然也好不到哪里…
你觉得,
你说的那些话,
对你有好处吗?
讲着不堪的话,
很高兴吗?
我是人啊,
我想你也是人啊,
为有人会喜欢你说的那些废话!知道吗!
我真的好想不做了…
早知,那时就一走了之…
当初,还打电话给我爸,
叫我留下…自己放不下面子啊!!
要不是我爸,
我理你都傻!
只是工作,
却要受你的气…
我只是帮你工作,
不是给你出气的!!
想象自己做的事,说的话吧!!
难怪大公司不还你钱,
因为你活该!!
“某某”大酒店,做得好!!


舌头,使人身上的一个小器官…
但却是世上最会害人的武器…
好好想想吧!
不要再出口伤人了…
别人的心会很痛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