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六月 16, 2007

好走...

昨晚听闻,
maple 公会上的一个不大认识的朋友,
车祸,过世了...
今天一大早,
就赶紧翻开报纸,
看看属不属实...
结果,
是真的...
心揪了一整个早上...
前一两天,
明明还跟她在maple上,
讲过话...
怎么现在就已不在了...
怎么会这样...!!
心里真的有种莫名的伤心...
我,在这里,
默默的为你哀悼...
希望你,好走...

人,
就是这么的软弱,无能...
神,
还是继续的看顾与保守...
没有神,
我现在就不会活的这么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走了,
我想我更不舍~
但也没办法,哎~

我还真的真的被吓倒,
一开始还以为angel说是maple里怎样了~
原来...是真实的~

我那天早上才跟她sms...
没想到,下午就...走了~

哎~星期日,
18/6/07...出殡了~
我也希望你,好走~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