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二月 09, 2011

我想辞职

上司看出来了我最近没有心工作。

我也要承认,
我的确没有心工作了。
而且没有心到很过分。

所以放工前,
她找我聊了。

我知道,
最近很明显的被她看出来。

她既然问了,
我就直说,
是因为那老头的问题。

我知道我很多问题,
major不是gd,
所以要努力去学。
但我不是没有尽力,
而是这工作的压力真的不小。
有时候真的想爆头,
就是设计不出满意的东西出来。
就算自己真的满意,
被打枪后,
心情还会好吗?

自那次那老头说的话卡在我心里之后,
我就觉得我的设计很烂。
然后,
我就真的给他烂下去了。

她说,
不希望我辞职,
也不希望被炒鱿鱼。
这么说来,
她有打算炒我鱿鱼的意思。
好咯,
我绝不会让你炒我鱿鱼,
等时机到,
我会自动辞职。

心情的确大受影响。
而今晚原有的喜酒,
也决定不去了。

忽然间,
头好痛,
很不好受的痛。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等新年拿了红包再辞职吧...

-WHY- 说...

我在等时机,肯定是拿了红包后的事...
贸贸然辞职,对自己也没有好处。

匿名 说...

最重要是有钱去旅行...

-WHY- 说...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