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二月 06, 2011

事业几伟大?

开始要着手于自认为很伟大的事业。

失败与成功,
在一线之间。

而这次,
我只想成功,
不想失败。
原因很简单,
我不想被现在的工作捆绑。

知道无论做什么事,
都有它的问题所在,
但我还是不安于室,
不想继续被压制住。

要真是失败了,
仍然还要继续被捆绑着,
这就是生活必须面对的,
我并没有反抗也许失败后的结果。
因为失败之后的结果很简单,
就是我继续过着现在既难忍又压力的工作。

==========

插播:
昨晚,
我知道了很多事,
很多秘密。

我笑我自己,
而且想大笑,
怎么曾经可以那么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远请记得,
那些事,
那些教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