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二月 27, 2011

找到快乐的方式

就会发现痛苦其实没什么了不起。

学会透彻了解态度与心态,
发现快乐才是了不起的。

学会别把任何事看得太死,
因为总有柳暗花明又一村。

天父,家人与朋友,
是我现在最大的快乐。

我爱你们。

因为你们,
真的让我觉得前面条条是大道,
通往快乐的通道。

就差几步,
能在不完美的自己中,
找到自认的完美。

感谢天父,
袮的恩典,
真的很多很多。

忽然想起最后一次小组聚会的时候。

说到,
在苦难中,
你还会感恩吗?

我试过。

那件事一直到现在,
其实并没有变成happy ending,
但我仍然感谢天父。
因为没有happy ending,
才会造就现在的我。

也许,
我的事情在别人看来是件小事。
但无可否认,
那是我20几年来,
最痛苦难熬的时候。
的确,
当下并没有感恩,
甚至埋怨。

但一段时间的过去,
却发现,
这未尝不是件好事。
慢慢的,
才学会,
应该感恩。

天父,
早就帮我预备好一切,
前面更好的大道,
等着我去前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