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十二月 01, 2011

今年的最后一个月

开始了。

一溜烟,
就这么过了今年的11个月,
只剩下1个月。

圣诞,
即将来临。
表示有些东西越来越紧凑,
却还没完成。
做到最后,
反而觉得负担不起,
有些痛苦。

一直有个目标,
工作上的目标。
每一次,
只是纸上谈兵,
没有真正去实行。
但,
还是希望总有一天,
我可以达到。
心里,
是非常非常这么希望着。

还有,
bonus会拿多少,
是我非常关注的XD

和朋友聚在一起,
打打闹闹,
嘻嘻哈哈,
这不就是最简单的快乐吗?
就是这么简单,
我很快乐。
真的,
很快乐很快乐。

拍了几张反串《那些年》,
想不到回响那么大。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那个过程,
那些回忆。

这一切,
都是天父赐给我上好的福分。
有爱我的阿爸父,
爱我的家人,
爱我的朋友,
还有爱我的未知爱人,噗~(自己幻想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