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月 24, 2011

我只是想要发泄

受苦受的越多的,
所结的果子也越多。

但,
我还可以忍受得了多少?

到最后,
会不会根本就疯掉了我,
才得以成全。

我要再次再次的说,
我不嫌工作太多,
但无谓和拖延我,
是我很不能忍受的。
要是明明我的时间足够,
却因为你在拖延,
你所给的无谓事,
你给我造成的一堆问题,
你给的最后一秒,
才是我不能容忍的事。

我真的很显人家说,
人家给你这份高薪,
就是要你做得比较多。
噗咿!
要我说几百遍,
我不是嫌工作多,
而是他人的问题!
还有,
我到底有多高新?!
根本就没多高!
人家首相夫人随便一个爱马仕包,
都比我一个月的薪水都还要高出许多,
请问,
你们说的高薪论,
合理吗?

也许你们说,
人家是首相夫人,
哪里一样?
对,
哪里一样,
我哪里有得比?
人家轻轻松松,
我还得坐在办公室,
随时给你个ot,
但没ot费,
这样心理平衡吗?
也许你们说我就是现在人家所说的80后的草莓族,
小小事就哭天抢地。
我要说,
我没有理由受人气,
仍然还静静!

我真的必须发牢骚,
发泄一番,
心里才会好过。
憋着,
迟早等着在疯人院看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