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月 17, 2011

我不犯人,人却犯我

有时候真的只有无奈。

对方却,
“怎样,你能奈我如何?”

EQ没有很好,
但可以控制。
可是,
有些人总喜欢挑战别人的EQ。

找了朋友纾解,
心情好多了。
如果当下情绪爆发,
就中了对方的计。

团契那天,
看到英雄,
是惊喜~
再来,
送了本书给我,
是又惊又喜(和惊喜有差别吗?囧)

那是本好书。

如果对事情太过钻牛角尖时,
看一看,
心态可以改变。

尤其是被人看做垃圾的东西,
其实只是放在了不对或不适合那地方的好东西。

今天,
又是蓝色星期一。
我该转变一下变成红色,
但是如果看到那个老头,
是难上加难的一件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一切是冥冥中的注定啊~哈哈哈哈
本来我没有要去买书的~结果却让我看到了~第一个就想到可以送给你们^^
喜欢就好~我的还留在海外~所以暂时吃不到“药”~
心情不好害我还做恶梦~哈哈哈~
我今天又貌似看到了一本好书~也是便宜的捏~~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