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月 19, 2011

在付出的时候,
真的真心不要求回报吗?

我觉得是骗人的。

也许在默默的付出的时候,
也希望有点鼓励,
轻轻的摸摸头,
或拍拍肩膀说“你做的很好”
这样也是一种回报。
需要的,
就仅此而已。

不需要大张旗鼓,
就默默的有人轻轻的说,
谢谢。

最近的病,
真的不是盖的,
我真的服输了。
同事说我的脸很“青”
只怪最近这病,
真的让我睡不好。

也许,
最近的压力颇大,
也是使病一直好不了的原因之一吧。

==========

宣传的东西印出来了。
可是,
数量大出错。
我一拿到,
看到上面写的数量,
直接脸青,
这是吓到脸青。
我记得我清清楚楚写在纸上我要的数量,
可是我收到的数量却多出很多,
而且多到惊人。

现在要做的,
就是打电话问清楚。
希望我给的纸还在,
不然我得赔了。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认同啊~认同!
点头如捣蒜!因为真的很难不要求回报~
你你你。。。让我觉得。。。我找到知音了啊~~~感动ing~T^T

英雄

-WHY- 说...

啊哈哈哈~
我们的要求其实不大,只是有鼓励的声音,我们就会感动很久...
但是人总是认为,你做,是应该,做不好是该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