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月 03, 2011

疲惫但喜乐



任何事,
都不容易做。
当一开始,
上帝选择了你去做某件事,
这必定有他的旨意。

一开始,
从完全没有头绪,
到渐入状态。
任何事,
都不是与生俱来的。

在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事上,
上帝却将我派在这个位置上,
用我可以做的事上,
来做神的工。

要预备的东西,
不算少。
在开会中,
做的笔录,
能写多少就多少。
密密麻麻的字,
也许只有自己看得懂。
但有时,
也会写了自己也看不懂的笔录,
很囧。

劈里啪啦讲了很多,
结束后,
发现很空虚。
这就是所谓的,
“狂欢”之后的空虚。
把开会,
当做一种狂欢心情般的享受着,
这应该没有几个人会有这样莫名其妙的感受。
但,
我感受到了,
主的热情。

原来,
我把开会,
看得那么重。
因为,
真的有很多事,
需要帮助,
需要询问。
我看重神所赐的事工,
不希望有差错。
我交托主,
帮我在祂分配的工作上,
可以做的完全,
成为有用的器皿。

我知道,
主必带领一切。

我要说,
我真的很享受在这事工上。
对我来说,
这是个很有挑战的事工。
没有主,
我什么都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