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一月 17, 2010

它是Goma

它竟然摆好pose给人拍...=.=

怎么跟shiro小时候这么像啊~
像毛比较长的shiro~


两只后腿伸长长~


和shiro相见欢~
它其实是去抢shiro的东西吃...
贪吃鬼一个~
它不怕shiro,
反而是它比shiro还凶,敢敢吠shiro...

===============
上一篇说到,
家里加了个“新成员”,
就是它啦~

Goma名字怎么来的呢?
当然是有故事的啦~
这个名字是他取的...
意思就是:
在水里被救上来的~

前几天下着雨,
被他老妈发现在水沟里只剩下头在水面上...
不知道是谁家的狗,还是被遗弃的...
几天也没看到有人来找,
我说我要,
就给我啦~
会给我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家已经有两只,
和shiro是兄弟姐妹的两只...

这只长毛,
我暂时还不知道它是什么品种...
有点像maltese,
但有感觉已经参种了...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它真的好可爱哦~

10 条评论:

Fishyy[♥] 说...

哈哈~
那只goma的名字来源还真特别呀
而且它好可爱哟!

Bunny 说...

的确好可爱哦~

ahNiu 说...

cute~
找个时间去看它^^

匿名 说...

ah niu bring me bring me~~~
We saw a brown small small puppy in the longkang behind my house that day, but give it to other ppl as well....

-WHY- 说...

who r u??

匿名 说...

me... ah yao. haha

匿名 说...

他趴着的样子很可爱 !!!!

很好摸吧 ??

-WHY- 说...

超好摸的~
vifyn 第一次看到你~

龙猫 说...

很可爱!就寄过来给我玩玩吧!哈哈~

匿名 说...

ah yao,
找个时间去看它~~~
超想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