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一月 28, 2010

好,还是不好?

几年下来,
我都藏的很好...
近年来,慢慢的才比较开放于外...
但是,
当太多人知道了我这个已经不秘密的秘密基地,
之前很多的抒发,
都被我变成草稿存起来了...
有几个以前的文章都不对外“开放”了...

太多人知道,
有好有坏...
忽然觉得,
怎么我知道的,不知道的,
有这么多过路客来这里看“热闹”?
说实在,
不知道是好事是坏事...
感觉很多东西不能乱写了,
以免招惹“杀身之祸”...
哈哈哈,应该还不至于那么严重...=.=

还要重建新的秘密基地吗?
开另一个不开放的秘密基地,
只有几个人能够进入的秘密基地...
不过,很多事也不是什么大事,
被人知道也没什么...
算了,以后再打算~

其实我很小的希望,
你们来了,
可是我又不知道,
而又没留言过的,
拜托,留一下言...
我不喜欢搞神秘这一套...

9 条评论:

身豪 . SENG HOU 说...

可以再开一个不开放的,不过太多个反而觉得麻烦,渐渐地就懒得里其中一个少用的了。

我就是这样,开了个新的(不开放给别人看的发泄区),因为少用最后就发霉了,最近还决定删了那发霉了的blog,哈哈哈!~

-WHY- 说...

哈哈哈,会发霉...
有想过会这样...

princessconnie 说...

唷,我理解你的感受.
呵呵, 我是可妮~~
如果還是沒印象的話,去愛的屋語吧~~

Fishyy[♥] 说...

me too!
i oso have a sceret place^^V

匿名 说...

我偶尔会来看看哦。
至于留言嘛。。
非常极度内向的我每次不知道要留什么
所以就没留咯,嘻嘻。。

JoeL

HApPY AngEL 说...

顾问叫到,当然照做咯。
美丽的宣传到此一望。

-WHY- 说...

哈哈哈~草小姐好啊~~
其实我的意思是那些我不知道存在的人,
而从来又没留言过的...
楼上的几位都是我知道的,除了可妮,
所以我说的不是我知道有存在的你们~

匿名 说...

你好~
你有更新我就会出现的~~~










我不是阿牛~

-WHY- 说...

你不是阿牛,跟没有说你是谁的意思是一样的...
你觉得我会知道你是谁?
抱歉,我不知道...
直接说出你的名字吧~外号or小名也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