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一月 25, 2010

好几天没有好好的看看blog了...
今天一次过消化了所有我还没看的blogger们的新文章...

最近最烦恼的就是我的工作,
还有钱不够用了...
在想,这份工适不适合我继续下去...
这个月都快完了,
我上个月的薪水都还没收到...
你们说我死不死?
其实我很烦恼我还要不要介绍大哥的朋友来这里工作...
这样子拖薪水,
还有人要来做吗?
我上上个月的薪水根本用到塌到底了...
因为上上个月的薪水用完了,
直接用了上上上个月剩的薪水...
那个可是我的存款耶...orz...
我的存款真的是...很无言...

我的水,快快生出来吧~~~

1 条评论:

身豪 . SENG HOU 说...

我曾经待过一间公司也是拖欠薪水的,每个月都要一直跟老板讨,
辞职不在他公司上班了,他还拖欠我的薪水。
建议你赶快物色新工作,新年过后可以预备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