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一月 10, 2010

10/01/2010 心情极差

心情受影响,
只为了发泄,
可是忽然却找不到可以发泄的对象...
我很痛恨自己这么在乎,
可是对方却这么无所谓的样子...
忽然想大哭一场,
却害怕别人看见...
我该怎么做,
谁可以教教我...

一个星期可以不见面,
感觉彼此比普通朋友更不如...
说过不可做的事,
一开始很遵守,
可下次又变回原来的样子...

很快速的算出数字,
只是开玩笑的自夸自己account很好,
却被泼冷水说:account好不一定会算,
还说下次不要这样讲自己...
心里顿时觉得难受又尴尬,
因为身边还有其他人,
要讲到这么光明正大吗?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想想你自己也常常是这样,
我有说过什么吗?

在机场只顾自己看着电脑踢足球,
我却自己一个人逛机场,
看到了却还是任由我自己去走...
当别人一个人去哪里时,
你却还会去照顾别人说多找一个人去陪,
那我是什么?
每次说我或以我的错的眼神“做么不等你or不陪你”
你自己呢?
自己走自己,
把我抛在后面,
理都不理,
别的女生你还更关心,更担心!
过后还问我,
“做么?生什么气?”
你要我怎么回答你?
身边难道没有其他人了咩?
难道你要我当面给你难堪,
或者说些难听的话咩?

跟别人喝茶还会忘了时间,
连我都忘记了!
既然我都这么不重要,
不要再骗我骗自己说我很重要!

3 条评论:

阿揚 说...

姊姊...算了吧.還有我在你身邊..呵呵!不要不開心啦;-)

-WHY- 说...

乖弟弟,真爱说笑~
不开心是不能控制的,没办法...
你很快就要回来了对不对?我听到的消息~啊哈哈哈~

AJenn 说...

好的,需要我们帮你出拳头吗?哈哈,帮你教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