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月 27, 2006

压力的噩梦...

因为做晚熬夜的关系,
一present好就回家倒头大睡...
不知是什么原因还是因为太累的关系,
竟然做了个噩梦...
梦的历历在目,
使我惊醒时流了眼泪...
内容竟然跟这个blog有关...
梦忽然让我害怕面对自己,
也让我不敢再在这里写东西...
害怕无形的压力,
把自己压得紧紧的...
不过很欣慰的是,
梦里出现了大哥和妈,
他们保护我,
免我受伤害...
我知道,
有他们的保护,
我就永远不会受伤害,
因为他们永远是最了解我的人...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会有人来救的噩梦都不算太坏,不像我那恐怖的梦作得莫名其妙又无处可逃。。。
你知道我说哪一个的嘛。。。

加油咯!接下来的日子不会更好过的(我说功课)不过压力大的时候啊,要告诉分红女巫的魔法黑猫,我会带你出去透透气。。。懒得出的话就陪你聊聊天咯,满不满意?

不要一个人被压力压坏压扁了,分一点让我帮你变不见,嘿嘿!不收钱哦=P

加油,爱你哦!

匿名 说...

加油!!
靠着那加给我们力量的,我们凡事都能做!!

匿名 说...

怎麽只出?大哥和??啊?
我呢?我不在哦?好??哦,怎麽?有我。。
也??啦,比?少?心你,加油啊!!!
不要累坏了。

匿名 说...

那天我忘了问你,
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噩梦~
没事了没事了~

最近虽然快考试了,
但我仍然抽好多的时间陪你了,
希望你会感觉得到~

下星期希望你会更体谅~
而且,
你知道我有所难处,
包容我哦~

匿名 说...

你应该不知道...
近来,
我担心的..
除了考试,
就是害怕我们会有分开的一天~

两个星期后你就毕业了,
这次,搞不好是最后一次,
以新纪元学生的身份~
一起搭飞机回去~
然后最后一次,搭飞机过来~~

以后在西马的生活,
就会少了你的陪伴~
写到这里,
我哭了~我流泪了~~

其实我真的是很在乎你,很珍惜你的~
不要再说我不在乎你了~~
我每次听了心里都很难受,
也很痛~~

我不是100分,
但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最最好~
让你过得好,
让你感觉我的存在,
给你个避风港,让你依靠~
给你一切最美好~~

也许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所以我希望我们会更加的珍惜对方吧~~
真的...很谢谢你^^

7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