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十月 01, 2006

担心害怕的事...

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的下半期了...
如果顺利,再过三个多月,
就要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了...
building by-law的成绩,
明天就会揭晓...
好担心明天揭晓后自己的心情会是怎样的...
开心的...还是伤心的...
如果过不到怎么办?
老师就要出国念书了,
如果不会过,不就不能重考了?
这样还有等到明年...
这样就不能毕业了...
我不想要这样...
希望明天自己是开心的...
考完后到现在,
已经担心了三天...
也为了害怕成绩不过,
而哭了两次...
希望明天快点到来,
让自己不用这么担心...
过不过就在明天那一瞬间...
我不想再被这么折磨下去...
亲爱的天父,
求你保佑我,
不被一切困难打倒...
如果我被打倒了,
我知道还有你与我同在...
你会鼓励我,
我都知道...
可能我以前的生活都过得太顺利了,
需要一些事情来磨练...
但,我不希望是这种方法...
一切都交托与你,
求你看顾...
主,我爱你...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问一下,你是哪里的?因为看到日志里提到是包含10月份的这一个学期毕业。

-WHY- 说...

我是说三个月后...

昌。。 说...

看到你能够经历主,真的很感谢神。你要继续加油,要继续事事仰望主,他必带领你走过一切的难关。他是信实的!!

匿名 说...

很对不起我都没留意你得blog~
马上就来了哦~
那件事情已经过了,
成绩也可以,
就别担心了呀~~~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