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十月 15, 2006

不知怎么搞的,
一整天心里闷闷的,
一团气在肚子里,很不舒服...
说不出的痛苦,
好难受...
有事,却不知找谁说...
朋友不多,
知心朋友更是少之又少...
好想大哭一场,
但都只是默默地流了几滴泪...
心里的闷,心里的气,
却不能因几滴泪而减少...
太多的无奈,
太多不如心意的事,
很想骂人,
很想说出,
但最后却都往肚子里吞...
什么事都不敢,
永远吃亏的是自己...
爸、妈,
很想你们...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每次想到你们,
都哭了...
过得不好,
都不敢说...
怕你们担心...
在外面,
没有家里的好...
每次都对自己说,
快毕业了,
毕了业就能回去...
不用待在这儿了...
但,时间过得好慢...好慢...
只能告诉自己,
争气一点吧~!

2 条评论:

昌。。 说...

加油!!你可以向神倾诉。。

匿名 说...

想找人陪的话只要不是晚上我会尽可能出现,只要你想找我,就打给我咯=]

只要你找我,我都应该得空的,所以,有什么事,就找我呗!

加油!(我想你的神并不会希望你一个人沉溺于难过之中的。。。对不对?)加油加油加油!赶快振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