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十月 22, 2006

了解的痛苦

当与人相处久了,
就越了解...
越了解,
就跟一开始所认识的有所不同...
大大的不同...
有时觉得,
自己的耐力真是有够强...
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眼中是怎样的...
可能其他人心里很不满自己,
自己也不知道...
其他人也是一样...
很常,
自己都不了解,
为什么会这样...
喜欢自己一个人,
也是有原因的...
自己一个人独处,
比跟别人相处来得容易...
好想回家,
不想再待在这可怕的地方...
什么事都只能忍气吞声...
没勇气去与别人争论...
我很讨厌这里,
很讨厌...
好想使出全力大声放哭,
但,哭不出...
早知,
听爸妈话不要搬出来...
我错了...
我知错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知道最近我很少陪你~
真得很对不起~~
不要害怕孤单寂寞,
因为我会一直陪着你左右~
好吗??

近来我们真的很少很少在一起,
答应你,
我会多抽些时间陪你的~

我,会一直一致的陪着你~

牛~

匿名 说...

为什么明明我很常来找你,却没有听过你不开心列?是不是我也不小心伤到你了?突然看到原来你不开心,吓了一大跳。。。

有什么事,你知道我很愿意听的。。。
我有什么事都跟你说,别人不懂得我都只有告诉你,所以,你有什么事我都会静静的听,然后不告诉别人的。。。

傻瓜,你忘记了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很在意你的感受的。。。有事请不说出来我们不懂你又要假装没事,何苦咧?

有什么就sms我,几晚都可以,反正你的电话一定会接的,不过如果你不打,我是不会知道你有心事的,you know我的心电感应只对宝宝有效还是她专属的。。。

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虽然整天气我。。。)不管你有什么事我还是希望我可以在你身边(如果你不像牛哥哥烦你的话)。。。

明白了呗?爱你哦!振作起来~~!!~~!!!(不要告诉宝宝;p)

匿名 说...

宝宝是你的专属,
但燕可是我的专属哦~
没事了啦,
我会多陪她的了~~

对不起呀~
希望你不要不开心了,
欢笑多一些~

爱你,陪伴着你,照顾你,
我都愿意~

-WHY- 说...

你真的是我专属的吗?我感觉不到...
我不开心,也有一部分是因为你,你知道吗?
我要谢谢“我”的朋友,
依然会关心我...
围绕在我身边的朋友,
你是少数会关心我的人...
至少看到你的留言,
我心里也会安慰一些...
谢谢你...
还有我是不会把不开心摆在脸上的,
以免影响其他人...
至少我还会为其他人着想...(这不是每个人都办到的)

昌。。 说...

关心你的还有我,明,鸿,妮,爸和妈。。
还有一位从没丢下你不管的天父。。

匿名 说...

我从来都没离弃过你,
只是你渐渐的感觉不到~
我会让你继续感觉到的,
答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