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六月 26, 2012

老实说我不想提工作

但只有工作可以说。

也只有工作,
会比较“精彩”一些。

最近写blog的次数变少了,
很明显我不是忘了这里。

只是来来去去的事情都差不多,
所以自然就少写了。

每次都是:
“我不是不喜欢我的工作,
我只是极度不爽+讨厌老头子。”

已经说到自己都不想说了,
而且很累去说他那一条条的“罪状”
每次都只能叹叹长气,
然后继续下去。

都不知道哪来动力去推我继续走下去。

大概已经不是用脚在走,
而是用飘的,
因为我的脚根本不想继续前行这一条“魔路”

总归一句话,
我需要生活。

==========

ps:桃花开满,感情事却成谜,一切尽在不言中。
       再次大大的长叹,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