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六月 05, 2012

学习谦卑的机会

忽然之间,
感觉所有的荣耀从身边满溢出来。

上帝说:
你要谦卑。

对方打电话通知说得奖了,
那种心情真的不能用言语形容,
甚至不敢相信,
而且头脑真的一阵晕眩。

因为从小到大没得过什么奖,
更别说是大奖了。

忽然觉得,
上帝的恩典真的是满到满溢,
自己都接受不到的满。满。满!

我还是要再次再次的说,
愿一切荣耀归于我们的天父,
这些荣耀都是上帝的恩赐。

也许对别人来说这只是小意思有什么好高兴,
但对我来说是无比的荣耀,
上帝赐的荣耀。

相信,
这将只是开始。

我想为天父做更大的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绝对不是小事!
接下来要做的事~
就是帮我帮我帮我~~
一起完成天父交代的事~
哈哈哈哈哈~
我非常了解你的心情哪~

所以我知道这不是小事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