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六月 20, 2012

初老症状

我想多加一条。

初老症状51条:
对新事物完全失去兴趣。

如果在前几年,
觉得多学几样,
对自己绝对是有好处的。

现在这种动力已经没了,
只是觉得好累,
甚至觉得脚步已经跟不上。
妈呀,
我到底是有多老?!

健忘,
肩膀酸痛,
眼睛容易疲劳,
我无一幸免。

最近大概被一堆像山一样的照片给淹没,
快累死我了。
上班时间对着电脑,
下班继续对着电脑弄照片。
你说我能不累死吗?

要是字体会变成3D跑出来,
最近可能会被“好好照顾身体”这几个字给压死了。
其实很感动大家的关心,
只是我看过去真的这么不懂得照顾自己吗?
我很不解。

最近手头多了一个ID work,
其实我都快不知道自己还有哪来的时间去做。

我干嘛要搞到自己那么忙啊?
连跟朋友喝茶的时候都没有了啦/.\
泪奔~~~~~T.T

没有评论: